輕鬆小品 (土地公爺爺感應篇-番外章)

輕鬆小品 (土地公爺爺感應篇-番外章)

土地公爺爺感應篇:http://philo.tw/index.php/2014-0 … 2014-10-01-13-07-41

搞笑人物:小土豆

是日大夥各個宛如公孫先生般,拿著扇子在『三松』乘涼閒聊著,聊到蕃茄房子已經好幾個月了還租不出去,  三宇師提到,是否有無形朋友的問題?

就在此時,說朋友,朋友到,小土豆告訴蕃茄,無形朋友已來到現場,可是這蕃茄呢,有聽沒有到,蕃茄陷在自己的想法中,根本聽不懂小土豆說的話,小土豆心想,我先躺下休息,等到蕃茄懂了再說,過了一會兒,開始聽到小土豆的打呼聲(啊~有夠沒形象的)。

大夥與蕃茄聊著,不知為何蕃茄的腦筋打結了,一直重複講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、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」,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土豆睜開眼,看了看,喔!目前進度為「零」,唉呦喂啊~!小土豆心想:我看我繼續躺下休息吧!還不知要講多久呢?

這時青椒到來,青椒對虛空揮揮手說「大家好」,小土豆用奇怪的眼光看了青椒一眼後,小土豆感覺無形朋友也向青椒問好。青椒向大夥說有朋友在,也沒有奉茶,大夥才想起待客之道,開始手忙腳亂泡著上好的凍頂烏龍、奉茶,無形朋友覺得終於出現了一個有禮貌的人。

大夥繼續與蕃茄聊著,又不知經過多久的時間,蕃茄終於有點清醒,不再陷入「我不知道該怎麼做」的情緒中,當蕃茄向無形朋友問好時,換成無形朋友不理蕃茄了,真叫禮尚往來呢~,在大夥杯光奉茶中,無形朋友道出了他們的憤怒心聲「你(蕃茄)讓我們沒飯吃,我們也讓你沒飯吃」。

講著~講著~,蕃茄願意「辦桌」宴請無形好朋友,也請出了土地公爺爺,無形朋友見到熟悉的土地公爺爺尊敬有加,怒氣頓時消了一大半,在蕃茄願意以誠意宴請無形好朋友,並徵得土地公爺爺同意出借場地,好讓蕃茄「辦桌」宴客下,無形朋友消了怒氣離去,期待著宴客當日的澎派餐宴。

小土豆看了看時間,哇~五個小時了ㄟ,真長的時間,也讓小土豆開了眼界,事情還可以這樣處理喔!。

後記:雖然眼睛看不到無形眾生,但似乎不能鐵齒說沒有。

Related posts

Leave a Comment